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妻子在押谈涉毒事件 称对不起丈夫(图)

2009年06月26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李俐呼吁青少年引以为戒,切勿沾染毒品视频截图
李俐呼吁青少年引以为戒,切勿沾染毒品视频截图


  满文军妻子在押谈涉毒事件——

  “对不起丈夫 是我连累了他”

  新闻回放

  5月18日晚,满文军为妻子李俐在北京CoCo Banana酒吧庆祝40岁生日,并邀请了一帮圈内好友,其间众人不同程度地吸食毒品。19日凌晨,满文军、李俐及众人被公安机关抓获,除李俐因提供毒品被刑事拘留外,满文军等人被行政拘留。

  6月3日,满文军行政拘留期满,6月8日,满文军主动联系北京电视台,通过《法治进行时》栏目向公众道歉。

  昨日,北京卫视《特别关注》节目报道了满文军夫妇吸毒事件的最新进展。满文军妻子李俐现身谈戒毒。

  画面中的李俐容颜憔悴,而且脸色暗黄,已被关押一个多月的她,明显消瘦不少。

  今年4月开始接触毒品

  在朝阳看守所,记者见到了满文军的妻子李俐,提讯中她表现得十分配合。

  李俐说,自己是今年4月开始接触毒品的。长期以来相夫教子让她觉得生活很平淡,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接触到摇头丸,当时吃完回家睡了一觉,感觉就消失了,就以为不会成瘾。

  李俐表示,没想到自己找的这个“乐子”会把她推向犯罪的深渊。

  说到家人泪流满面

  李俐还描述了自己在看守所里每天的生活,和过去的生活是“天壤之别”,“进来最初的那段日子像做梦一样,出去放风时闻到外面的空气、抬头看到飞机时都会有很多的感触。”

  说到家人,李俐泪流满面:“对不起丈夫,是我连累了他,不敢想象这件事给他的事业会带来多大的影响。”

  提到自己9岁半的儿子和患有心脏病的老父亲,李俐更是几度哽咽,“我从没像现在这样想念他们。”

  李俐说:“生日当晚收到了老公12年来第一次送的这么多鲜花,可自己无福消受了,没想到生日却演变成了一场悲剧。”

  同时,李俐还呼吁广大青少年以自己为戒,切勿沾染毒品:“希望广大青少年,别像我,等到40岁了才补上人生这一课。要处处提高警惕,小心。”

  据悉,北京市朝阳检察院将于近日对李俐提起公诉。

  李俐说

  “我在里面这一个月冷静地想了想,确实是,确实是太不应该了……没想到,自己的罪这么大。”

  “对不起丈夫,是我连累了他,不敢想象这件事给他的事业会带来多大的影响。”

  “现在我知道了,(吸毒)再快乐,如果跟现在的人身被限制自由,在这里面不能和亲人见面,这种去衡量的话,也是不值得的。”

  “希望广大青少年,别像我,等到40岁了才补上人生这一课。要处处提高警惕,小心。”

  检察官说案情

  李俐准备了

  十几粒摇头丸

  昨日上午,李俐一案的承办检察官侯爱文介绍了详细案情。

  2009年5月16日,李俐为了庆祝自己40岁生日,提早订下了位于朝阳区的Coco Banana歌厅的1号包房,并发短信邀请了几十个朋友于5月18日晚来参加聚会。

  18日21时30分,李俐和丈夫满文军一起来到歌厅。为了让不胜酒力的自己能够“多喝点”,也让朋友们都玩得兴奋些,李俐准备了十几粒摇头丸供众人在聚会中吸食,而她自己也吸食了摇头丸等毒品,还喝了朋友敬她的“掺了东西的可乐”(一种被称为“Happy水”的新型毒品,是由冰毒和可乐兑制成的)。

  后经人举报,李俐等人被警方当场抓获。

  侯爱文介绍,李俐生日当晚涉及了三种毒品,不仅有Happy水,还有K粉和摇头丸。李俐由于为他人吸食毒品提供场所,并在聚会上提供毒品,已经涉嫌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她会被处以3年以下有期徒刑、管制或者拘役,并处罚金。

  Happy水的危害:

  吸食以后人会感到严重的抑郁,会有挫败感,还会产生再吸食的强烈需求,将会形成一种恶性循环。而且吸食Happy水后就会产生抗体,导致下次吸食得更多。

  据《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