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三名男子在树下躲雨 其中一人被雷击亡(图)

2009年06月26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家属在死者尸体前祭奠。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

  死者生前承包了事发现场的绿化工程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谢嘉劳志博)昨日上午10时许,在番禺区石碁镇莲塘大街,三名男子在一棵大树底下躲雨时遭雷击中,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重伤,另有一人幸运逃过一劫。目前,伤者已暂无生命危险。

  惊雷炸响一死一伤

  事发后,石碁派出所封锁了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遭雷击身亡的男子尸体仍摆放在大树下,亲属在旁边烧着纸钱。
事发现场是一个还没完工的绿化带,死者附近还放着几棵没栽进土里的大树。

  据附近围观居民介绍,昨日上午9时30许,天空中突然炸起一声惊雷。“我当时在屋里都被雷声吓着了。”村民李先生说,当他看到警车时,才知道有人被雷击中。医护人员赶到后,经检查发现一名男子已当场身亡,而另一名伤者被立即送院抢救。

  据死者家属介绍,死者姓李,韶关人,今年35岁,是一家花木场老板。事发前,因李某承包了事发现场的绿化工程,当时是准备把已拉运过来的云雾树栽种。当时在现场躲雨的还有李某的员工雷乾富和绿化工程的一名负责人。惊雷过后,雷乾富受伤入院,而另一名负责人则无恙。

  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雷乾富胯部严重烧伤,已送进重症监护中心治疗,所幸暂无生命危险。据其叔叔雷大楷称,雷乾富是四川人,今年35岁,他们叔侄在死者李某手下打工已有六七年了,这次他们是帮莲塘村搞公园绿化的。

  据雷大楷称,昨日上午他与工友到现场时,“看到两个男的倒在地上,仔细一看才发现是我侄子和老板,而且老板全身都黑了。”雷大楷说。其他员工表示,以前也出现过下雨时,还在外面做工的情况。对于是否怕被雷击中,他们说:“老板都亲自上去了,你没理由不做。”

  雷大楷的妻子庸女士说,雷乾富家中经济条件很差,他们有三个女儿,最大的才12岁。雷乾富是家里的顶梁柱,这事一出以后怎么生活还不知道,根本没能力凑齐医药费。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