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埃及房地产大亨雇凶杀害女明星 面临绞刑(图)

2009年06月26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埃及刑事法院25日确认,埃及房地产大亨穆斯塔法因谋杀黎巴嫩女歌星塔米姆,将被处以绞刑,他雇用的凶手苏卡里也将被处以绞刑。

  据法新社报道,法院已于5月宣布判处这两名被告死刑,但根据伊斯兰法律,任何死刑判决都必须经国家穆夫提批准。在经埃及国家穆夫提戈马批准后,埃及刑事法院当天宣布对他们处以绞刑。

  埃及一位司法官员表示,如被告不服判决,仍可上诉。

  穆斯塔法现年49岁,不仅是埃及房地产企业大亨,也是埃及协商会议(议会上院)的议员。
他被判死刑的消息传出后,其在埃及上市的房地产集团股票下跌18%。

  据报道,穆斯塔法曾与塔米姆交往多年,因塔米姆去年与伊拉克一名跆拳道冠军关系密切而怀恨在心。去年7月,穆斯塔法支付给他集团旗下一家酒店的安全主管、曾做过警察的苏卡里200万美元,指使他杀害塔米姆。苏卡里跟随塔米姆至其在阿联酋迪拜的公寓,将其刺杀。去年9月,穆斯塔法因谋杀罪名被捕。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