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格达市场菜车藏炸弹 物品被炸出500米远(图)

2009年06月26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城东什叶派聚居区萨德尔城一市场24日发生炸弹袭击事件。至少69人在爆炸中丧生,另有大约160人受伤。

  巴格达警方官员说,炸弹藏在一辆运送水果和蔬菜的摩托三轮车上。傍晚7时左右,炸弹在马拉迪市场发生爆炸。当时,市场里满是购物者。炸弹威力巨大。当地一名警官说,有的东西被炸出500多米远。

  由于死伤者被送往多家医院,爆炸发生第一时间内各方给出的死伤数字不大一致。美联社援引内务部一名官员的话说,至少69人死亡。
但萨德尔城的警察和医院人员说,共有72人在爆炸中丧生。多方提供的信息显示,大约有160人受伤。

  根据伊拉克和美国间的协议,驻伊美军战斗部队本月30日前将全部撤出伊拉克城镇。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本月早些时候警告说,武装人员最近可能会增加袭击活动,以破坏人们对伊拉克安全部队的信心。

  本周以来,伊拉克各地的爆炸已造成160多人丧生,而驻伊美军和伊拉克官员警告说,美军撤出前,可能还会发生更多暴力活动。驻伊美军准将史蒂夫·兰萨说,撤出计划“不容谈判”。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