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朝阳居民煤气爆燃烧伤七旬老人 尚在调查中

2009年06月26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慧博)昨天早晨5点多,朝阳区安华西里一区一户居民家中煤气发生爆燃,一位七旬老人被烧伤。目前伤者在北京军区总医院东院接受救治。朝阳消防部门称,事故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发地位于朝阳区安华西里一区6号楼8层一户居民家中。
该楼一位居民称,早晨5点左右,她听到“咣、咣”两声巨响。随后邻居王老先生来敲门,她开门后看到王老先生手臂和前胸都被烧掉皮。老人说,家中煤气发生“爆炸”,让邻居帮忙报警。亚运村消防中队消防员闻讯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理。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事故的居民家中南侧、西侧窗玻璃均被炸碎,厨房顶棚也被炸坏,事故并未引发火灾。记者在现场询问邻居和居委会工作人员,他们均称老人在事发后曾说几天前找人换过煤气管,昨天早晨闻到厨房有煤气味,点火试验是否漏气时发生事故。经初步检查,老人面部、颈部、躯干、双上肢、右下肢烧伤,烧伤面积约41%,医生建议伤者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