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新增6例甲流确诊病例 正接受治疗病情平稳

2009年06月26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江苏新增6例甲流确诊病例

  快报讯 (记者 都怡文 通讯员 沈卫)江苏省昨天又新增6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这是江苏第10例至第15例确诊病例。

  第10例患者:澳大利亚籍。患者从澳大利亚墨尔本乘坐CA178航班于6月21日抵达上海,22日到无锡,是该航班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

25日患者在实施集中医学观察时,经检测咽拭子标本呈甲型H1N1流感病毒核酸阳性。

  第11例患者:江苏无锡人。患者于6月18日乘坐CX873航班从美国旧金山至香港后到深圳,20日从深圳乘坐CZ3209航班至无锡。6月23日患者自感咳嗽、发热,25日至医院就诊。

  第12、13例患者:美国来华游客。6月18日,两人从美国旧金山乘坐CX873航班至香港,经香港转机(KA900航班)至北京,6月22日从北京乘坐CZ3181航班至南京,23日至无锡。6月23日下午,两人均出现发热等症状,24日至医院就诊。

  第14例患者:江苏南京人。患者从美国加州乘飞机经北京于6月20日抵达南京。23日自感咽部不适,24日前往医院就诊。

  第15例患者:江苏南京人。患者从伦敦经法兰克福于6月24日抵达南京。机场入境检疫时自报有流感样症状,随即被机场检疫部门送往定点观察医院。

  6月25日,经江苏省和南京、无锡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上述6位患者咽拭子标本检测,均显示为甲型H1N1病毒核酸阳性。省医疗救治专家组根据实验室检测结果,结合患者临床表现,诊断6位患者均为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

  目前,6位患者正在定点医院接受治疗,病情平稳。当地疾控部门对密切接触者进行排查和管理,对患者曾经活动过的场所进行终末消毒。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