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写字楼下苦等心上人一周 惊动保安被劝走

2009年06月26日0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巍华)一名男子手持鲜花在宣武区富卓大厦楼下苦等恋人一周,其间,他不断向楼上大喊一女孩的名字,配以“我爱你”。昨天下午,该男子被大厦保安劝走。

  何先生在富卓大厦A座上班。昨天上午10点多,一名男子在楼下的大声呼喊引起何先生的注意。
何先生说,男子一直向楼上大声地喊着一个女孩的名字,不住地说着“我爱你”,“我等着你”。大约一周前,这名男子出现在大厦楼下,身着白色衬衣,黑色西裤,带着个皮包。那一周,何先生总能看到这名男子比他更早来到大厦。

  “前天,最高温度近40℃,他还等着呢。”富卓大厦前一名看车人说。男子自称,他曾在富卓大厦9楼一公司上班,与单位同事相恋,他正是在等原单位那名女孩。

  何先生说,昨天上午11点左右,痴情男子的呼喊声惊动大厦保安,保安将其带至一旁,随后男子离去。大厦楼下3名看车人称,一周多时间里,男子一直没见到那名女孩。记者来到女孩所在公司,数名工作人员均称不认识男子口中所说女孩。富卓大厦物业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未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