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25日反弹 纽约市场升至每桶70美元之上

2009年06月26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5日电(牛海荣)由于壳牌石油公司输油管道在尼日利亚遭袭引发投资者忧虑,国际油价25日反弹,其中纽约市场油价升至每桶70美元之上。

  英荷壳牌石油公司当天宣布,其位于尼日利亚三角洲的一条主要输油管道遭到当地武装分子袭击而被迫关闭。
由于近期尼日利亚武装分子破坏外国石油公司生产设施的活动有所升级,市场投资者担心该地区的石油供应会受到较大影响,从而推动国际油价走高。

  另外,美国商业部在其当天发布的报告中将第一季度美国经济降幅向下修正至5.5%,并指出经济状况可能好于先前预期,美国股市因此受到明显提振,也为原油期货市场提供了支撑。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6美元,收于每桶70.23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5美元,收于每桶69.78美元。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