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劫杀女网友案”嫌犯被刑拘 发现殉情信

2009年06月26日0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李克诚宁公宣

  本月22日傍晚,南京一所中学门口附近发生了该校高中女生遭外地网友劫持杀害案。早报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获悉,南京警方于23日对犯罪嫌疑人余易西进行了刑事拘留,其涉案案由是涉嫌故意杀人。
警方还披露称,警方还在杀人现场发现了嫌犯事先写好的殉情信。

  据南京警方人士介绍,6月22日下午5时许,在广东深圳打工的贵州籍男子余易西将其南京的女网友房某捅伤并劫持后,被民警果断开枪击伤、擒获。凶手仅面颊、耳廓受伤,并无大碍,警方随即连夜对其进行审查。

  经初步审查,早在2年前的2007年的夏天,余易西就通过网上QQ结识了南京女孩房某,后两人确立“恋爱关系”。今年2月14日情人节那天,房某远赴深圳去见余易西,后被家人找回。回到南京以后,女孩房某虽经家人和朋友劝说,仍悄悄与余保持着联系。

  今年3月的一天,房某打了个电话给余易西。但让房某意外的是,电话接通后,竟然传来另一个女孩清晰的笑声。双方因相互猜疑发生争吵,房某提出分手,后房某一直未与余易西联系。6月20日下午,余乘飞机来到南京,准备找房某面谈,以表明其诚意。双方约好22日放学后,在房某所在学校附近的一家食品店见面。

  22日下午3时许,房某再次发来短信,称不同意见面。余易西认为,他感觉自己被“愚弄”,遂以“不见面就去你家中找”相威胁,房某只好答应。余某遂携带一把水果刀和一封信,1小时后如约来到食品店。

  5点40分许,房某来到食品店,余易西迎上前,二话未说,操起水果刀,乱刀捅向女友。警方在现场勘察中,发现一封余某写给女孩房某父母的信。警方称,余易西在这封信中流露出他要与房某双双殉情的念头。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另据了解,就在南京高中女生遭网友劫持杀害的次日(23日),南京市江宁区一所中学——秣陵中学的校园内也发生一起血案。当日下午放学后,该校初一班的男生李某因与同班同学蔡某在自行车棚内发生纠纷,争执过程中,李某用水果刀刺向蔡某的左前胸,蔡某最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而死亡。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