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17岁女孩车祸后打破瘫痪预言当上模特(图)

2009年06月26日04: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飙车后全身差点碎掉,全身植入11根金属杆——

  17岁女孩变身“金刚”当上模特

  今年,英国多塞特郡威茅斯市17岁女孩卡特琳娜·布吉斯遭遇严重车祸,医生宣称她可能永远都无法再站立起来重新走路了。令医生们做梦也没想到的是,手术后5个月,卡特琳娜不仅恢复了健康,并且还当上了模特!

  车祸摔断脖子

  全身多处骨折

  今年1月,卡特琳娜驾驶汽车以时速113公里的惊人速度在公路上行驶时,遭遇了一场可怕的车祸,她连人带车摔向了一道沟渠里。

卡特琳娜虽然大难不死,但浑身却遭遇了多处重伤,她的脖子和后背脊椎骨被摔断,骨盆和左腿也遭遇骨折,几根摔断的肋骨导致她的双肺也被刺穿。

  医生称,如果不向卡特琳娜的体内植入11根金属杆,重新固定住那些摔断的骨骼,那么卡特琳娜的伤势将可能发生恶化,从而危及她的生命。但往卡特琳娜体内植入金属杆的手术同样可能导致她死亡,或者导致她全身瘫痪。不过为了拯救卡特琳娜的性命,英国医生别无选择,只能为卡特琳娜实施这一危险的手术。

  体内被植入

  11根金属杆和钛螺钉

  医生首先通过卡特琳娜的臀部,往她左腿的膝盖处植入了一根金属杆,然后又用4根钛钉将这根金属杆和她腿上的骨骼固定在一起。一周后,英国医生开始为卡特琳娜实施最危险的手术,他们切开卡特琳娜的后背,将6根金属杆植入她的后背中,用来支撑她的脊椎骨。一周后,医生又往卡特琳娜的脊椎顶部植入了一根钛螺钉,用来支撑她脖子上断裂的骨骼。

  英国医生总共往卡特琳娜的体内植入了11根金属杆和多根钛螺钉,俨然成了“女金刚”。如果卡特琳娜走过机场的安检门,这些金属杆和钛螺钉足以让机场的安全探测器发出尖锐的报警声。英国医生称,由于卡特琳娜的严重伤势,即使她侥幸存活下来,将来可能永远都无法再站立起来走路了。

  打破“瘫痪”预言

  康复后当上模特

  然而令英国医生意想不到的是,卡特琳娜卧床3周后,就能够下床走路了,这一奇迹将英国医生惊呆了。如今距卡特琳娜遭遇车祸已经过去了5个月,而卡特琳娜也已康复到不需再服用任何止痛药。

  卡特琳娜曾经希望将来当一名警察,但她在车祸中遭遇的伤势意味着她无法满足当警察的身体要求。不过,一家伦敦模特公司看到了卡特琳娜遭遇车祸奇迹康复的报道后,主动联系上了她,表示愿意聘用她当模特。如今,卡特琳娜已经和这家公司签约,成了该公司的一名模特。欧阳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