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精神病医院管理者并州大聚会

2009年06月26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26 02:1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6月21日,由山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太原市精神病院)主办的第九届全国精神病医院管理年会在并召开。来自全国各地450余位专业人士到会,是历届年会办会规格最高,会议规模最大的一次精神卫生盛会。


  该年会是由中国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主办的,是中国精神卫生行业最高级别的管理研讨会。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举办,迄今为止共举办了八届。今年申请承办此次年会的有广州、天津、乌鲁木齐等城市,经过激烈角逐,太原市取得了申办资格。

  这次会议的主题是“新医改与精神卫生”。旨在研讨新形势下如何正确理解新医改政策,准确把握其实质和要求,认真分析医院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会议特邀中国医院协会精神病医院管理分会主委、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肖泽萍院长,卫生部疾控局精神卫生处严俊处长、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所长于欣教授等著名专家作了“如何提高精神病医院职业化管理水平”“新医改政策对精神病医院的机遇与挑战”“在新医改形势下精神卫生专科医院如何应对”等专题报告。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