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邯郸啤酒厂原址起火 疑为方便拆迁故意所为(图)

2009年06月26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浓烟滚滚的大火
浓烟滚滚的大火

  邯郸啤酒厂原址着大火

  时间:昨日6时许 原因:疑为方便拆迁故意所为

  本报邯郸电 (记者郑建军)6月25日早晨6时许,位于光明大街上的邯郸市啤酒厂原址发生大火,疑为拆迁方便,有关人员故意所为,大火燃烧3个小时后熄灭。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即赶到现场。啤酒厂大门处的几个门岗正说说笑笑,对厂区里面的大火全然不顾。起火的大楼是一个10多米高的废弃酿造车间,楼顶冒起红色火苗,黑烟翻腾,车间后面有五六个大型储存罐。

  消防人员赶到后,对火势进行了有效控制,可能考虑到扑救意义不大,很快停止了工作。大火一直持续了三个多小时才渐渐熄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烟雾蔽日,严重影响了大气质量,给附近居民和单位的正常生活工作带来许多不便。

  据几名在现场的工人介绍,邯郸市啤酒厂区内的机器设备目前已基本搬迁完毕,大火是为了拆迁方便,有关部门有意点燃的。

  郑建军/摄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