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贾德称奥巴马干涉内政 批其重蹈布什覆辙

2009年06月26日06: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华社专电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25日说,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应停止干涉伊朗内政。伊朗法尔斯新闻社报道,奥巴马23日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谴责伊朗对不接受总统选举结果的抗议者实施武力。艾哈迈迪-内贾德回应说:“奥巴马先生犯了个错……我们要问,他为何重蹈覆辙,和先前(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讲同样的话?”

  最近,美国、英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对伊朗发表批评言论,称伊朗总统选举结果存在争议,引发民众抗议并发生暴力活动。

伊朗政府要求这些西方国家停止干涉伊朗内政。

  奥巴马上台后在多个场合释放愿意和伊朗对话的信号。路透社分析,美伊就伊朗总统选举产生冲突,可能为双方对话前景蒙上阴影。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