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石首“6·17”事件死者系自杀

2009年06月26日0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新华社武汉6月25日电(记者田建军、黎昌政)湖北省石首市人民政府25日通报,通过法医专家解剖、检验、毒物化验、X光拍片等技术方法检验,并结合现场勘察、调查走访的结果,警方认定石首“6·17”事件死者系高坠自杀身亡。
经家属同意,遗体已于当日4时许火化,并由家人按当地风俗于9时30分左右入土安葬。

  据荆州市公安局介绍,公安部和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权威法医专家检验发现,死者骨盆、肩胛等部位一次性形成多处骨折和内部脏器破裂。死者体内未检出毒物,排除毒物致死。现场勘察中,民警在死者卧室发现一份遗书,遗书中流露出书写者认命轻生,来世报答父母的念头。经湖北省公安厅、荆州市公安局刑事技术部门文字检验鉴定,遗书为死者亲笔书写。

  调查走访中,多名目击者证明事发时听到了现场方向类似重物坠地的声响,随即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永隆大酒店门前地面,坠地前没有听见求救和呼喊声。警方调查也未发现其他异常情况,可排除有他人加害的可能。

  6月17日20时36分,石首市笔架山街道办事处东岳路永隆大酒店门前发现一具男尸。接警后,110指挥中心先后指令巡警大队、笔架山派出所、刑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开展现场走访、尸表检验、现场勘察等工作,初步认定为自杀。经查,死者涂远高,男,24岁,石首市高基庙镇长河村5组人,初中文化程度,生前为该酒店厨师,住酒店六楼宿舍。

  当时亲属对死因表示怀疑,拒绝火化,围观群众越聚越多,引发了群体性事件。21日凌晨,围观者被疏散,事态基本平息。目前,当地政府正在处理各项善后工作。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