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响应 防热带气旋“浪卡”

2009年06月26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建华 通讯员粤水婷)记者昨天从广东省防总获悉,“莲花”携带超百年一遇特大暴雨袭击梅州造成严重损失,引起省领导高度关注和重视。6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在有关抗击“莲花”台风的情况报告上批示:“向受灾群众慰问,抓紧组织灾后恢复工作,确保受灾人员衣、食、住妥善解决,并请有关部门予以必要的帮助、支持。

  据省防总透露,受“莲花”外围环流影响,从6月21日开始,梅州市出现暴雨到特大暴雨过程。暴雨造成山洪暴发,多处发生山体滑坡(崩塌),直接经济损失6.55亿元。由于第四号热带气旋“浪卡”有严重影响广东的极大可能性,省防总昨天17时宣布启动防御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