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保客渡船及水库道路交通安全

2009年06月26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汛期防洪度汛

  本报讯(记者陈宇)23日,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在眉山召开全省重点市(州)2009年度汛期安全工作座谈会,要求全省各级安全监管部门重点抓好汛期客渡船安全、落实大坝安全措施和加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抓好客渡船安全。开展渡口渡船、船舶超载、非客船载客、砂石船治理等专项整治行动,突出抓好客流高峰和高水位等重点时段以及地震灾区、船舶密集区、通航管制区和主要险滩水域的安全监管。加强乡镇船舶安全管理,日均流量300人以上的渡口码头必须由乡镇政府和渡运企业实行航次签单,其他渡口码头在节假日、赶场天、警戒水位及水位异常时期按航次签单。

  确保水库安全度汛。对全省1252座病险水库和汶川地震造成的2156座震损水库落实安全度汛措施,做好重大险情的抢护和下游群众的紧急转移方案。对安全度汛没有把握的水库,宁可降低水库运行水位直至空库运行,也不能留下安全隐患。

  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督促和配合公安交警加强重点线路、旅游热线、危险路段特别是漫水桥和水毁路段的监管,坚持24小时巡逻勤务制度,对险路险桥和易出现滑坡塌方的路段重点加强客运车辆的管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