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穆斯林警察貌似拉登 受上级歧视愤而起诉(组图)

2009年06月2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多斯特

本?拉登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英国一名穆斯林警察因蓄长须而被上司比作恐怖大亨奥萨马·本·拉登。此外,他的一些穆斯林习惯也多次遭到歧视和侮辱。目前他已将自己的上司告上法庭。

  现年42岁的塔里克·多斯特就职于英国伯明翰西米德兰警局,负责警员的招募工作。他在法庭上说,从2007年开始,警局一些警官就他的种族和宗教信仰表示歧视。部门领导达伦·耶茨更是多次发表一系列歧视性的评论。


  多斯特说,耶茨曾指着报纸上的本·拉登照片与他本人进行对比,并多次就他的长胡子发表评论,质疑他把裤子插入靴子里的行为,还嘲笑他在下班后穿的伊斯兰长袍很荒谬。多斯特说:“我认为我的相貌特征让他(指耶茨)感到不舒服。这些言论具有歧视性,无知而且令人难堪。”

  多斯特还说,耶茨甚至嘲笑穆斯林式祈祷为“大喊大叫”。“我觉得这对我本人和整个穆斯林世界都是冒犯、无理要求和歧视。他的行为表明他是一个民族主义者,是反伊斯兰的。”

  据悉,多斯特此前曾向耶茨的上司反映了这一情况,后者遂向耶茨发出了一份书面警告,但不具实质意义。于是多斯特最终选择诉诸法律。

  (环球在线:王菁)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