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1岁女子家中疑遭掐死 丈夫致电岳父后失踪(图)

2009年06月26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发小区。

  “你女儿死了,在医院,你赶快过去看看吧。”家住江宁陶吴的于老汉接到女婿打来的电话后,立即奔往江宁同仁医院。后经医生和警方证实,其31岁的女儿小于已离开了人世,而且看上去是被人掐死的。

  昨天下午,江宁秣陵街道欣旺花苑124幢三楼,一女子被发现死在了家中,而其丈夫孙某在给岳父打了这样一个电话后,骑着摩托车不知去向。

  31岁女子突然家中身亡

  昨天下午4点多,在江宁区同仁医院的急诊室外,一名60多岁的老太太失声痛哭,站在旁边的一名女子也不停地抹着眼泪。
这名女子告诉记者,她是死者的表姐,旁边的老太太正是死者于某的母亲。“表妹今年才31岁,家里还有一个8岁的儿子,上小学一年级。发生这种事,让这一家可怎么活呀!”死者母亲由于悲伤过度,哭得差点昏过去,站在旁边的几名亲戚扶着老太太,满脸悲伤。

  就在众人安慰死者母亲时,大家看到医护人员推着死者走了出来,死者身上盖着一层布。死者母亲看到女儿的尸体,一下子跑了上来,右手不停地左右摇着,旁边的人将她死死拉住。死者的一名亲戚称,于某被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确认于某伤势太重,已经不治身亡。

  在医院,死者的父亲称,昨天下午1点左右,他接到女婿的电话,告诉他于某死了,尸体在医院,说完便挂断了电话。

  女婿的话仿佛是晴天霹雳,于某父母吓得六神无主,老两口急忙从江宁陶吴的家中匆匆赶到同仁医院,但赶到医院后,没有看到女儿的影子。过了不长时间,他们便看到一辆警车赶到了医院,他们从警察口中得知,自己的女儿在家中遇害了。

  夫妻俩经常吵架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秣陵街道欣旺花苑小区。小区内停了好几辆警车,124栋楼下,黄色的警戒线外,站满了围观的居民。楼栋中间的单元,由民警和保安把守,除了民警外,其他人一律不允许进出。有小区居民透露,孙某家就住在三楼,他的妻子就是在家中被发现出事的。

  于某的表嫂告诉记者,下午一两点,于某母亲接到丈夫的电话,紧张得不得了,赶紧找到一个小区的亲戚,“两个老太太一起跑到于某家中,可她们敲了半天门,也没有人答应,她们就离开了。过了一会儿,就看到警车开来了。”于某家的门应该是警察开的,警察进去不久,于某便被好几个人抬了出来。

  据邻居张老太介绍,她跟着警察进屋发现于某倒在卧室的床边,屋内没看到有血迹,但于某脖子上有明显的淤青,两个眼睛好像还瞪着。

  张老太说,昨天一上午就没看到孙某和他妻子出门。早在半年前,她就听于某的丈夫说过,他老丈人家拆迁,能分到好几套房子,应该有他老婆的份。“最近听说他岳父家的房子交房了,正在拿钥匙。”

  邻居们透露,昨天早上六七点,有邻居曾听到于某家中发出争吵声,“他们两口子经常吵架,当时大家都没有在意,谁知道会发生这样的大事呀!”

  于某表嫂称,于某夫妇俩经常吵架,很多次是因为房子的事,“她父亲家里拆迁,分了3套房子,她老公老是逼着她回娘家要一套房子,可她不同意。为了这事,两人多次吵架。”

  丈夫不知去向

  邻居们告诉记者,于某以前在小区开了一家小杂货店,从今年开始她到一个工厂上班,收入并不高。她老公在小区租了一间地下室开了一个小理发室,收入微薄,“都是小区里的老头去理发,剃一次头两三块钱,一天挣不了几个钱。”

  不少居民到孙某理发店理过发,对孙某的评价都是,虽然话语不多,但人比较随和,很少发脾气。不过,最近孙某好像情绪一直不是很好,在小区里遇到邻居也不怎么搭理。

  “小孩子在学校上学,两个人在家里,小于出事了,不像是自杀的样子,他肯定脱不了干系。”邻居们对此表示。

  在欣旺花苑附近一做生意的小贩称,昨天下午一点左右,他曾看到孙某骑着摩托车离开了小区,具体去向,他也不知道。孙某的妻子出事后,孙某不知去向。

  目前,江宁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快报记者 顾元森 李绍富 文/摄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