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儿子被亲戚骗入传销窝 父亲吃药装病救儿脱离

2009年06月26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南籍男子王贵龙来秦挽救被骗入传销窝的儿子,不料自己也被传销者控制,昨日上午,他佯装患病,在医院急诊室内向医护人员求助报警。在公安、工商人员的救助下,父子俩逃离了传销魔爪。

  装病男子急诊室内求助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年近五旬、面色憔悴的外地男子被送到了市第一医院急诊内科,一同前来的几名男女青年称,患者因一时大意吃错了药,病情危急。
医生一边询问病情,一边进行诊断。这时,患者突然捂着肚子大喊疼痛,在急诊室地上打起了滚,并冲着同来的男女青年大喊:“有医生在就行,你们都出去!”见到那几名青年走出门外,该患者顿时恢复正常,向医护人员求助:“我和儿子被传销人员控制了,请帮我报警!”医护人员随即通知医院的值班民警。不久,该“患者”及其儿子被带到民警值班室,其他几人则逃之夭夭。

  儿子被亲戚骗入传销窝

  经了解,这对父子是湖南祁阳县人,父亲王贵龙今年47岁、儿子王先军22岁,此前,两人一直在广东一建筑工地打工。王贵龙告诉记者,今年4月,儿子称表哥邀他一起做水果生意,遂带着3000多元钱来到秦皇岛。一个月后,儿子打电话说生意红火需扩大规模,他又先后给儿子汇去了16000元。

  由于一些亲属家孩子有被骗传销的先例,王贵龙不禁起了疑心。昨日凌晨,他乘车赶到秦皇岛,儿子及几名青年将他接到一处破旧平房。他确信儿子被骗传销。清晨,无论他到哪,身边始终有人盯着,还被拽着去听课。急中生智,他想到装病到医院求助的办法。吃下几片治牙疼的药后,他捂着肚子佯装发病。

  执法人员捣毁传销窝点

  被骗男青年王先军表示,在秦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他一直居住在桥东北里,始终未见到表哥的身影,近2万元钱已通过他人转交给了表哥。认识到非法传销的危害性后,王先军表示愿意随父亲返乡。

  昨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父子俩的带领下,西港路派出所民警、海港区工商局西港分局执法人员赶到桥东北里小区,一处破旧平房就是王先军生活了两个多月的传销窝点。3名非法传销人员被执法人员堵个正着。同时,在隔壁一户平房内,执法人员捣毁了另一非法传销窝点,教育遣散传销人员13人。

  中午12时许,王贵龙父子随执法人员离开非法传销窝,踏上了回乡路。(记者杨琦)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