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陕西神木副县长高小明受贿被捕 受贿近250万元

2009年06月26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神木副县长高小明被逮捕 主动交代受贿近250万元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陕西神木县常委、副县长高小明涉嫌受贿被逮捕。

  此前,高小明因违纪受贿25万元已被榆林纪检部门双规,他在双规期间交代受贿金额近250万元。

  据悉,神府经济开发区原书记兼主任雷亚星涉嫌受贿案带出了高小明。高小明的受贿来源主要是工程修建和资源开发,涉及当地多名民营企业老板。高小明于3月31日被纪检部门实行双规,截至4月17日,高已经主动交代受贿钱物近250万元。榆林市检察院的办案人员证实,高小明已经被正式逮捕,目前检察机关仍在深入侦察。

  高小明事发前,在陕西能源大县神木主管交通、国土、矿管、安监、环保等部门,被当地群众戏称为“含金量”最高的副县长,实权在握,红极一时。高小明一案涉及当地多名民营企业家,其中一笔受贿涉及神木当地一个名叫杨青的工程老板。杨在神木县大柳塔一带以为当地村民修建河堤工程的名义“挖明盘”,即当地老百姓所讲的挖黑煤。大柳塔一带煤层埋藏较浅,只要推掉地表浅层覆盖,就可直接挖煤。杨通过当地政府办理了治理河堤的工程手续,便大肆开挖黑煤。高小明在为杨办理河堤工程手续时起了关键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