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指责中国服装假冒印度制造销往非洲

2009年06月26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印度继本月初指责中国制造的仿冒药品贴着“印度制造”标签营销尼日利亚市场后,24日又指控中国生产的纺织成衣假冒印度制销往尼日利亚。

  据台湾“中央社”25日报道,印度纺织部女次长梅农(RitaMenon)在一项纺织部百日行动计划记者会中,作了上述表示。
梅农称,印度纺织部已要求工商部通过外交管道,知会中国与尼日利亚两国处理此一“严重问题”。

  印度政府手工艺品出口促进委员会官员声称,印度已受到影响,出口到尼日利亚的纺织品和成衣额,包括棉料、丝绸、羊毛和化纤等产品,已从2006-2007年的5000万美元,减少到2007-2008年的2500万美元。

  本月初,印度媒体报道称,尼日利亚当局查获一批贴着“印度制造”标签,但生产地却是中国大陆的仿冒药品。中国外交部秦刚当时表示,中国政府坚决反对和打击非法制造和销售假药的行为。中国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认真核查。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