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姐候选佳丽日本拍外景 上届亚军性感抢镜(图)

2009年06月26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外景风貌优美,十位佳丽合照。(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小姐十位候选佳丽日前飞抵日本北海道,25日在北海道展开第一日外景拍摄,去果园采摘草莓及车厘子。

  25日早上7时30分,十位候选佳丽及嘉宾胡杏儿与陈倩扬,在下榻酒店进行拜神仪式,并分别以港、日两种仪式进行,之后她们到果园采摘草莓及车厘子。上午佳丽及杏儿都以牛仔裤密实打扮,陈倩扬则十分性感,先一袭吊带短裙拜神,再换上背心短裤去果园,继续抢镜,大受传媒欢迎,不过也抢去师妹锋头。


  到下午,大家都换另一套衫去小樽运河拍摄坐人力车,陈倩扬则以密实裙子亮相,不敢再以性感抢镜。不过先后共换了三套衫,比其它人多换一套,焦点仍是落她身上,被指有抢师妹锋头之嫌,陈倩扬面露尴尬说:“不好这样讲,我只是尊重拜神仪式。”

  杏儿首次尝试摘水果并即场吃,觉得很有风味,与一班师妹拍外景令她忆起当年自己参选时的情景。“当年我们去葡萄牙拍外景,凌晨3点便要化妆,食物只有葡挞合我胃口,太疲倦吃不下,好辛酸哩。”

  当年参选时杏儿才19岁,她不禁说句:“时间实在过得太快了”可有看好那一个佳丽?她说:”4号刘倩婷很友善,性格主动又热情,很适合做这行;3号郑宝源也像徐淑敏,好有礼貌,(可有心得教给师妹?)欢迎她们有疑问尽管问我。“刘倩婷表示多谢杏儿赞,在英国10年,很喜欢认识新朋友,做任何行业都要主动才可以享受个中过程,有机会入行当然会尝试在此行发展。

  对于有告密信指6号黄嘉丽读博士课程时勾引告密者的老公,男方还为她交学费,她即澄清自己尚未开始博士课程,今年9、10月才开课。她又说:“我的学费有家人支持,自己也有做兼职。(会否交了有妇之夫也不自知?)应该不会,因为我从未拍过拖,可能缘份未到。(如果有妇之夫追求你呢?)当然接受不到。(会否喜欢女生的?)不可能,我喜欢男生的。”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