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发生该国最大押款车劫案 2.5亿卢布被劫

2009年06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彼尔姆发生创纪录的押款员抢劫案,犯罪分子们抢劫了2.5亿卢布。据初步资料表明,保安们的同行抢劫了他们。没有人在抢劫案中受伤。这是俄罗斯历史上最大的押款车抢劫案件。
该边疆区政府已经承诺,奖励提供有助于搜索和抓获罪犯信息的人1万美元。

  这辆押款车属于储蓄银行。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根据俄罗斯西乌拉尔储蓄银行新闻处消息报道,该银行已经证实了被劫数额。

  目前已知的是一名押款员参与了袭击,他是1973年出生的亚历山大·瓦西里耶维奇·舒尔曼,他从1995年开始就在押款部门工作。

  据报道,这名犯罪分子持有自动枪,他躲进了自己的汽车里。该地区已经宣布了反击计划,护法机关所有力量全部出动进行搜索。目前正在搜索他的白色9型VAZ车。也不排除犯罪嫌疑人不是一名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