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停止向朝鲜提供建筑用钢材并将钢材拍卖

2009年06月26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围绕朝鲜核问题的六方会谈曾达成协议,作为向朝鲜的能源援助的一环,由韩国政府提供建筑用钢材。但是,鉴于朝鲜实施核试验等事态,韩国政府认为,目前不适合于提供援助,因此而决定停止计划,并将钢材拍卖。


  据日本放送协会报道,根据六国协商达成的协议,作为对朝鲜核设施去功能化的回报,韩国将提供相当于20万吨重油的能源援助,目前还有大约四分之一没有提供。其中,作为相当于重油1万吨的援助,韩国一直在准备提供3000吨建筑用钢材。

  但是,鉴于朝鲜上月实施了核试验,韩国政府判断认为,目前的形势不适合于提供这一援助,再加上保管钢材需要巨额费用,因此决定对其进行拍卖。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