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首相麻生太郎称日本大选已“不那么遥远”

2009年06月2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麻生太郎25日傍晚在日本记者俱乐部发表演讲,就解散众议院及进行大选的时期称:“现在还不能奉告,但并不那么遥远。”有观点认为这是麻生暗示此前商讨的“7月上旬解散众院、8月2日选举”也存在可能。


  就在大选前是否改造内阁问题,麻生称“并不认为现在必须立刻替换(内阁成员)。各内阁成员都在努力”,表现出慎重的态度。

  针对自民党内部出现提前进行总裁选的言论,身为该党总裁的麻生称:“在任期即将结束的现在,再来一场总裁选,这有损自民党的形象。”

  就其一贯主张的“安心社会”,麻生称“必须赢得即将到来选举,继续负起这项责任”,表明了继续执政的强烈决心。

  7月将举行东京都议员选举,外界认为这是日本大选的前哨战。被问及一旦自民党输掉东京都议会选举的责任时,麻生说:“完全没有感到(责任)。地方选举不会对国家政治产生直接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