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拾荒男讨工钱未果家中自焚 全身65%重度烧伤

2009年06月26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

  牛人!讨钱未果拾荒男家中自焚

  深圳新闻网6月26日讯 昨日(6月25日),在南山区光大社区拾荒多年的石胜利,因与拾荒所在的一家物流公司发生经济纠葛,一时气急,于当日下午6时许在家中自焚,幸被及时发现送往南山区人民医院抢救,全身65%重度烧伤,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

  昨日,记者在南山人民医院烧伤科,见到了来自安徽省临泉县,全身65%重度烧伤的石胜利。石胜利称,他通常拾荒的范围就在中兴之家门口一家名为“祥乐物流”公司门口。此前该公司曾让他帮忙搬货,3吨的货他一个人搬到8楼,当时几乎累趴下,该公司却没有给他一分钱。他之前回收的铜线等废品,曾暂放在该公司内,后来却全被该公司员工变卖了。23日,他再次来到该公司,讨要此前搬运货物的钱,谁料这家公司不仅不给还报警,石胜利被警方带走问话。24日上午,他总算在那家公司要到500元,但一位经常刁难他的吴经理却对他再次口出恶言,石胜利回家后,一气之下将家中烈性白酒倒在棉被上,再卷进点燃棉被自焚,后来被附近居民发现并紧急送医,才捡回了条命。

  记者随后见到“祥乐物流”的吴经理,他否认请石胜利搬运3吨货物一事,并声称23日石胜利曾到店外扎破公司车轮讨要搬运费,昨日又试图烧车被制止,怀疑其精神上有点问题。最后他为息事宁人,给了石胜利500元钱。

  但中兴之家社区不少居民告诉记者,石胜利为人厚道老实,经常帮助别人不求回报。没听说过他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他所称搬运被欠费一事,应该不会说谎。听到他自焚的消息,居民们纷纷表示惋惜,还自发为他捐款2000余元,于昨日上午已送到医院。(记者 邓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