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年妇女长江中裸浴两个月 有人问身世就哭(图)

2009年06月26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昨日,海棠晓月烟雨公园附近,见有人问身世,裸浴女子就哭 记者 孙须 摄

  女子长江中裸浴两个月 见人问身世就哭(图)

  商报讯(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一中年妇女几乎每天清晨都会去南滨路烟雨公园附近的长江边裸浴,晚上,她就住到海棠晓月居民区外一足浴中心屋檐下,好心居民每天都会为她送食物。昨日,海棠晓月社区居委会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会对其进行帮助。

  昨晨6点,记者来到海棠晓月烟雨公园附近的长江边,不久,一头发花白、上穿黑T恤、下穿花布裤子、脚穿黑色布鞋的中年妇女快步来到江边,迅速将衣服脱光站进齐膝的江水中洗浴,约10分钟后离开。

距女子洗澡处不到二十米的江边有几名男士正在钓鱼,但女子完全不在意。“哎!我们已经习惯了!她每天早上6点左右就会来此洗澡,已持续了两个月。”钓鱼者说。

  记者跟在女子身后来到海棠晓月居民区外一足浴店屋檐下发现,一块红色塑料毯、一个装有个人物品的编织袋构成了她的“家”。家住附近的杨万珍婆婆告诉记者,“这个女的大概50岁,在这里住了近两个月,好造孽嘛!没有吃的,她就在垃圾桶里寻找。见她可怜,小区的婆婆们常给她送烧白、鸭子汤、玉米等,但她总是沉默寡言。”上午11点,居民冉景芳婆婆给她送来午餐。见大伙询问她的家庭情况,她突然丢开饭盒,骂着跑开了。但平静下来后又重新端起饭盒,眼里却流下了泪水。记者将此事反映到海棠晓月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向街道和民政部门汇报,寻求对其进行帮助。同时,工作人员希望知情市民提供线索,帮助该女子早日回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