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二姐赶到医院杰克逊已病逝 当场痛哭(图)

2009年06月26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得知迈克尔.杰克逊被送往医院的消息,他的二姐La ToyaJackson迅速赶往医院陪伴弟弟,但是赶到时,医生已宣布杰克逊病逝的消息,她当场痛哭。

  杰克逊周四下午早些时候在荷尔贝山(HolmbyHills)的家中心搏停止,医护人员未能唤醒他,据说医护人员赶到时,杰克逊脉搏已经停止,他们也没有能把他救过来。”

  一到达医院,医护人员就对杰克逊进行了全力抢救,但是他被送到医院时已经完全没有意识,深度昏迷。


  一位医院参与抢救人员说当杰克逊到达医院的时候,当时的场面非常混乱。送他到医院的同行人员大声喊叫:“必须救活他!必须救活他!“

  医护人员还透露,在杰克逊在家没有被送往医院之前还打了911救急。

  杰克逊生前有3个子女,分别说:Michael Joseph Jackson, Jr., ParisMichaelKatherine Jackson 和 Prince "Blanket" Michael Jackson II.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