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性文化节开幕 女性增多大方与展品合影

2009年06月26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09广西(南宁)性文化节开幕 女性身影逐渐增多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赵超)6月25日,广西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全民行动项目暨2009广西(南宁)性文化节开幕。

与以往在南宁举办的性用品展览等不同的是,在这次性文化节上女性身影逐渐多了起来。

  当天上午,记者在广西科技馆内看到,展厅内布设了各种与性有关的雕塑、画报等工艺品,人们在展品前驻足观看。此前,计生部门也曾在南宁举办过类似的展览,但尴尬的是,到场的几乎全是男士,鲜有女士参观。而这次不同,展厅内出现了不少女士的身影,她们观展大大方方,丝毫不见羞涩神情。

  在一情趣内衣展位前,一对年轻男女还共同挑选了一件情趣内衣。在性知识宣传画报前,还有不少女性认真阅读。不过,当记者提出对这些女性进行采访时,她们均摇摇头表示拒绝。一位男士说,他也没想到有这么多女性来观展,很多女性还与展品合影,这说明女性朋友的性观念也在逐渐改变。

  性文化节上还有很多宣传防艾知识的大学生的身影。一位来自广西医科大的女生告诉记者,她当宣传防艾知识的志愿者已经两年了,刚开始也觉得不好启齿,可随着接触的深入,她越来越觉得性是一门科学,每个人都应该具备健康的性观念,这样对家庭、对社会都有益。

  不过性文化节还是碰上一些尴尬事,比如情趣内衣真人秀就吸引了很多观众,可真人秀一结束,当中国性学会副理事长马晓年教授上台讲解性知识时,观众马上一哄而散,更少有人参与之后的问答环节。

  马晓年教授说,现在的小孩性成熟较早,有数据显示,以前女性性成熟在13~15岁,而现在则更加提前了。性生理虽然提前成熟,但性心理却极不成熟。这就需要社会、学校、家庭加强对小孩子的性教育,避免孩子在懵懂无知中酿成大错。

  据了解,此次性文化节是由广西性学会、广西青少年艾滋病防治教育全民行动项目协调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活动将持续到28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