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加坡声明称未接获任何朝鲜船只停靠消息

2009年06月2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针对美国指称涉嫌运输武器的朝鲜“江南号”船只将在新加坡港停靠,新加坡海事及港务局25日发表声明指出,没有接到任何有关这艘朝鲜船只将停靠的消息。

  据“中央社”报道,新加坡海事及港务局在声明中说,没有接到任何有关“江南号”船只意图停靠新加坡港的通知。
新加坡外交部上周曾表示,如果江南号运载着在联合国制裁令下禁运的货物属实,新加坡政府将会采取适当的行动。

  新加坡外交部强调,新加坡对不让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运输和相关材料扩散,持严肃的态度。

  新加坡是目前全球少数仍与朝鲜有外交互访与往来的国家;去年5月,新加坡和朝鲜还签署一项合作谅解备忘录,以展现双方推进双边关系发展的意愿。

  美国国务院表示,根据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第1874号决议,美军可以登上朝鲜船只搜查。美国并呼吁联合国会员国都应执行这项决议。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