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毒贩合伙贩毒判死缓 庭上叫嚣:判我死刑吧(图)

2009年06月26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昨日,市五中院,法警将杨勇押进法庭 记者 刘嵩 摄

  毒贩合伙贩毒860余克 庭上叫嚣:判我死刑吧!

  该男子与人合伙贩毒860余克 昨一审被判处死缓

  昨日,垫江男子杨勇因犯贩卖、运输毒品罪被市五中院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宣判后,杨勇不服,竟当庭要求法官:要判就判我死刑吧!

  据查,现年38岁的杨勇是垫江县人,无业。1994年1月,因犯故意伤害罪,他被昆明市中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直到2002年12月刑满释放。2006年10月下旬,杨勇与费颙强、陈永波等人共谋贩毒。

同年11月10日,费颙强、陈永波、郭亮入住重庆市南岸区某酒店,并将毒品海洛因藏在该酒店内。当日22时许,费颙强、陈永波等人在宾馆房间内被闻讯赶来的公安人员抓获,并当场从房间挎包内查获868.8克海洛因。落网的杨勇跑到昆明等地躲藏,2008年7月22日晚在昆明被警方抓获。

  昨日下午,市五中院开庭审理后认为,杨勇与他人共同将毒品海洛因868.8克从云南运往广州、重庆贩卖,其行为已构成贩卖、运输毒品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宣判后,杨勇表现得十分嚣张,他当庭表示不服,要求法官判他死刑,立即执行。此言一出,法庭内一片哗然:毒品真能把人变成魔鬼啊! 记者 陈保发 实习生 韦学磊

  相关新闻

  男子用假军官证开房吸毒被判刑

  男子刘某伪造了军官证后,用假证在宾馆开房邀朋友吸毒。南岸区法院近日判处刘某有期徒刑6年半,并处罚金7000元。

  据查,1月22日,刘某来到南岸某酒店,用其假军官证开了一间房,随后联系上另3名朋友到宾馆玩耍。当3名朋友来宾馆后,刘提供毒品“麻古”,并与他们一起吸食。南坪镇派出所民警接到市民举报后,赶到将4人抓获,当场在房间内查获45克冰毒,和散在房间内及窗外花台处的“麻古”200余粒以及吸毒工具。

  昨日,记者从南岸区法院获悉,刘某犯伪造武装部队证件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犯非法持有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6000元;犯容留他人吸毒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000元。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6年零6个月,并处罚金7000元。 (记者 王珏 实习生 郑海燕)

  吸光百万家产 贩毒判刑悔已晚

  男子汤某吸掉百万家产后,走投无路开始贩毒。昨日,他被荣昌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半,面对判决结果,他在法庭上痛哭流涕,悔恨不已。

  1996年,汤某从大学毕业后不久,在四川富顺县开了一家旅馆,家产很快上百万,日子过得挺滋润。然而,2003年,汤某染上了毒瘾,一发不可收拾。为了支付昂贵的吸毒费用,他后来卖掉了自己的旅馆、房子。父母与他断绝了关系,妻子跟他离了婚。

  因无钱买毒品,汤某在黑市里卖过血,最后,他打起了贩卖毒品的主意。

  据查,从2008年8月至案发,汤某多次将购得的毒品转手卖人,贩毒8.4克,他贩毒所得全部用于吸毒。 (记者 钟臻 通讯员龙林贤 蒲昌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