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脚伤未愈难复出刘翔:征战全运有机会

2009年06月26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6月24日体育专电

  刚从中国返回美国的火箭队中锋姚明24日晚在休斯敦接受了脚伤复查。令姚明和火箭队惊讶的是,他的脚伤至今还未痊愈,复出时间仍是未知数。

  姚明接受了脚骨扫描,结果显示他的左脚踝细微骨裂还没有治愈。


  火箭队此前曾表示,姚明此次受伤无需接受手术,但需要对脚部进行固定静养8至12周。姚明几周前返回中国,近日返回休斯敦进行复查。他原指望此次检查后,自己能得到重新恢复训练的好消息。姚明的经纪人表示,姚明对此检查结果较为“失望”。不过,他的团队会尽力为他下赛季能顺利参赛而努力。

  据新华社济南6月25日体育专电

  已有近一年时间没有参加任何赛事的“飞人”刘翔有没有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决赛的资格?十一运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25日对媒体表示,根据十一运会田径项目竞赛规则,刘翔有资格参加决赛阶段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十一运会组委会竞赛部副部长孙铁卫在回答记者“刘翔能否参加十一运会”的提问时说,十一运会不少项目是通过预赛确定决赛的参赛资格,不过田径、自行车、沙滩排球、射击等项目与十运会时相同,不再举行预赛,分别采用积分赛及席位赛的形式确定运动员决赛资格。尽管刘翔近一年来没有参加比赛,但刘翔近4年来在国内外大赛上的积分足以让他符合十一运会参赛资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