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罗富高速发生重大事故 两车相撞5死2伤(图)

2009年06月26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云南网
车祸现场
车祸现场

微型车面目全非
微型车面目全非

  大货车飞冲到对向车道 罗富者桑路再发车祸5死2伤(图)

  又是者桑,昨日上午11点33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罗富高速公路者桑路段再次发生重大车祸事故,一辆货车失控越过道路中央隔离栏驶入对向车道,把一辆正常行驶的微型车推行了10多米后,造成微型车内5人全部死亡,大货车上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天中午,富宁消防大队的民警赶到现场时,事故路段已进行了道路警戒封闭,公路上一片狼藉,煤渣、碎石乱铁散落一地,柴油、血污混合的气味刺鼻浓烈。

一辆大货车横在路上,车头对着护栏,整个车头变形呈“凹”字状,车内的司机右小腿及膝部被方向盘连杆死死卡住,右脚被制动器挤压变形,身上血迹斑斑,不时发出呻吟!

  大货车旁边,一辆车牌为云H58051的面包车,横在路边,已经面目全非,车上还有两名遇难者牢牢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里。消防官兵迅速进行了现场营救,先用切割机对面目全非的驾驶室进行了破拆之后,把遗体一一抬出。同时,对被困在大货车内的两名伤者进行了紧急援救。

  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现场正好是一个下坡路段,大货车是从广西方向驶往文山方向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失控之后冲过了隔离栏,正好撞上了对面从文山驶往广西方向的微型车,由于巨大的惯性,失控之后又侧翻的大货车一直把已经撞得不成形的微型车又往坡下推了10多米。巧合的是,这辆大货车侧翻之后,货车的长度刚好和路面宽度一样,因此,整个微型车如同被一个巨型“金刚”横扫而过,导致微型车上的5名乘客都未能幸免于难。现场的惨烈程度让人触目惊心,微型车内的遗体完全被挤压扁在一起,地上除了血迹和黑色的矿砂混合在一起,还有大货车长长的刹车印。

  据了解,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根据交警部门的统计,从上个月本报26日重点报道了该路段存在的重大事故隐患截至昨日,该路段已经发生了总共35起事故,平均每天就有一起事故,其中3起伤亡事故,已经造成了总共8人死亡,9人受伤。

  记者 李荣 通讯员 江月 陈吉莉 吴光杰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