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钢模落下砸死民工 工地保安挡门缝堵记者(图)

2009年06月2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今报

  民工被砸死 工地保安挡门缝堵记者

  记者 王东霞/文 张晓冬/图

  今报郑州讯 昨日11时50分,郑州市嵩山路与广场南街交叉口一施工工地,大门紧闭。有读者报料称,该工地刚刚发生一起事故,一民工被高空落下的钢模砸伤致死。

  紧闭的两扇铁门里站有保安,明确表示“闲杂人等”一律不准入内。工地上竖着一个20多米高的施工塔吊,一条吊臂上悬挂着一副吊钩。记者通过门缝朝里看,地面正在施工,破土30多平方米。

院子里站着民警和工地人员,正说着话。旁边,有一条黄色被子盖着个什么。知情人说,盖的就是刚被砸死的民工。“头部血肉模糊。”特巡警三大队二七10号民警刘恒玮、王磊赶到现场,发现致死民工的钢模有1吨重,长宽均约3米。

  据了解,11时左右,该工地正在挖地基,现场至少有4名民工。1吨重的钢模悬挂在塔臂上,突然坠落,砸在下方一民工身上,旁边一同伴当场吓瘫。等急救人员赶到后,发现被砸的民工已经死亡。死者姓刘,28岁,连云港人,已经通知了他的家人。

  12时35分,一辆写着刑事侦查字样的警车赶到,两位民警下车,反复敲门,工地大门缓慢打开。民警进去后,铁门随即关上。现场记者们不能进入,只能继续透过门缝观察。这时,里面的保安拎着扫帚、垃圾桶、遮阳伞、帆布等物品,一一挡在门缝那儿,阻止记者“乱看”。“正在建的是一幢至少20层的大楼。”一附近市民说。记者注意到,在施工工地大门口,写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 承建 河南省电力公司综合调度楼”的字样。

  特巡警三大队民警介绍,该事故已经移交大学路派出所,事故原因还有待调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