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明饮料像胶水粘住嘴巴 消费者中毒进医院(图)

2009年06月26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只喝了一口的“喝的爽”饮料有明显的胶水凝结的现象
只喝了一口的“喝的爽”饮料有明显的胶水凝结的现象

只喝了一口的“喝的爽”饮料的瓶口已经出现胶水凝结的现象
只喝了一口的“喝的爽”饮料的瓶口已经出现胶水凝结的现象

只喝了一口的“喝的爽”饮料
只喝了一口的“喝的爽”饮料

 

  “喝的爽”饮料像胶水

  喝一口喝进医院急诊室

  亚心网讯(文/ 本网记者 王前喜 图/ 本网记者 张万德) 一口饮料进嘴就感觉胸闷、想干呕,“喝的爽”让李女士喝进了急诊室。

  6月24日19时许,记者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急救室见到了边输氧边输液的李女士。“医生说我有中毒的迹象,给我打的解毒的点滴。”李女士说。

  李女士的爱人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在乌鲁木齐市天津路开了一家工艺品店,当天17时左右,他的连襟任先生提了几瓶饮料来店里看他们,妻子便拿了一瓶名叫“喝的爽”的饮料喝起来。

  “我只喝了一口,那口饮料一进喉咙我就感觉胸闷、想干呕,特难受。”李女士说。

  看到李女士很难受的表情,任先生急忙拿过饮料闻了一下,“气味有些冲,我又抿了一口,结果嘴巴一下被粘了起来,我赶紧用手把嘴唇掰开。”任先生说。

  李女士说:“我有鼻炎,当时没闻出来有股味,否则我一口都不会喝。”

  据任先生说,那瓶“喝的爽”和几瓶绿茶是他在工艺品店附近一个冷饮摊上买的。“店主说‘喝的爽’原价3.5元,因为只剩一瓶,而且放了一个月,就便宜5毛钱卖给了我,我还特意看了,饮料的瓶口是密封的”。

  事后,杨先生拨打了120将李女士送到了医院,而任先生找到卖这瓶饮料的摊主,随后与和摊主也赶到了医院。

  在医院,摊主王女士告诉记者,她记得这瓶出事的饮料。“1个月前,一名出租车司机拿了这瓶‘喝的爽’来我的摊子前,说喝不惯这种饮料,想拿这瓶换瓶绿茶。当时我看瓶口是封好的,就给他换了”。

  记者见到了这瓶“喝的爽”饮料,打开瓶盖后凑近一闻,一种刺鼻的气味直冲而来。随后,杨先生倒出少许在手指上,两个手指合上再松开时,双指间出现了如是胶状的丝线。

  记者注意到,这瓶“喝的爽”饮料包装上标示的制造商系唐山满江红饮品有限公司,按照瓶身上的电话,记者联系到了该公司的销售部门。

  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产品已于今年2月停止生产,而且并没有在新疆销售。他认为,可能是个别代理商将过期的产品重新喷上生产日期后,低价处理到了乌市一些不法商贩处。

  记者在北京路上的西单商场及青年路的几家大型超市及河南路边的饮料摊上询问,都没有这种“喝的爽”的饮料。

  当天,经过三四个小时的治疗,医生检查李女士没有大碍就出院了,王女士付了医药费。目前两家进行了协商,已进行了妥善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