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为澄清“买官案”组投稿部队 登报者有奖赏

2009年06月2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军曝为消毒“买官案”组投稿部队 登报者有奖赏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4月要求台军方主管部门在3个月内对重大弊案提检讨报告即将到期。

该部门日前已对军中买官卖官案的结论定调“清查并无发现违法情事”。并由台军总政治作战局指示各文宣单位项目编成“投稿部队”,以硕士级以上人员为优先,密集投稿给各大报刊,只要一经刊登,志愿役以记点数奖励,义务役则放荣誉假。

  据报道,台军政战总队长王天阳少将6月18日公务电话记录显示,王下达命令要编成投稿队伍,“密集投书内各大报刊,针对‘台军清查并无发现买官卖官违法情事。’予以说明,导正社会视听。”

  王天阳通话记录还指示,要求编组人员于7月5日前每三天撰写稿件一篇以上(完稿时间分别是6月22日、25、29日及7月2日),稿件先行以军网传至台军政战总队汇整,再经由王天阳核定后统一投稿。7月5日是台军方必须公布调查报告的到期日。

  国民党籍“立委”李鸿钧批评,司法都已经将涉案台军将领袁肖龙等人起诉,证明军中买卖官并非空穴来风,台军方还想利用投稿部队洗脑,不会有效果。

  台军总政战局回应说,该局确实有讨论此事,主要是基于维护台军形象与荣誉,可鼓励官兵“以自愿的方式向外界表达中肯意见”;该电话记录是政战总队在下达指示时“双方对话产生误解,未加查证所自行完成”。“总政战局及总队长绝未下达相关指示”。该局已对作业失慎人员检讨责任。

  一名台军方主管部门官员批,该部门在搞八股,怕部门负责人陈肇敏因查不出任何买官卖官弊案而被轰下台。从台军空特部少校退役的台北市民杨立说,民间媒体对这类八股说教的投书几乎都不予理会,登了也没人相信,顶多只能在军中刊物登大一点,让高层看了高兴。(云鹏)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