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瑞安客货相撞事故 官方通报6人死29人受伤

2009年06月26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6月26日电  (记者 江耘 通讯员余根铃)今天凌晨两时四十分,浙江温州瑞安市大客车与货车发生撞击,事故造成多人伤亡。目前,据浙江高速交警方面通报,此次事故造成了六人当场死亡,二十九人受伤。
其中,五人重伤,生死未卜,仍在医院抢救中。

  六月二十六日凌晨两时四十分许,一辆牌号为沪B二七九八三(单位:上海新世纪)上海至福州的大客车途经甬台温高速福州方向二九二K+五百米处,刮擦右侧水泥护栏后冲过中央防撞护栏,与对向车道(台州方向)行驶的闽A七五四三一/闽A七三二0挂号集装箱半挂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六人当场死亡,二十九人受伤。其中五人重伤,仍在医院抢救。另外,在伤员中,还有两名美籍华人。

  事故发生后,高速交警立即启动重大交通事故应急处置预案,迅速组织警力以及施救、消防、医院等部门赶赴现场,全力组织多方力量救助伤员及开展事故调查工作。

  不过,记者从事故现场救援工作人员处获悉,上午八时三十分许,救援人员确认货车车头内有两人,生还希望很小。截止记者发稿时,货车内两人已被救出,被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为死亡。

  目前,此次事故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