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新闻频道改版做强评论 邀龙永图曹景行加盟

2009年06月26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视近期的改版行动引发各方关注,据悉,这一轮的变革会涉及到全台所有部门、所有节目,并以新闻频道在7月初改版为起始。

  6月24日,记者从央视知情人士处获悉,新闻频道将加强评论员机制,正在邀请众多知名评论员如龙永图、曹景行等人加盟。
而记者致电曹景行,他透露确实和央视方面有过意向性的接洽,但还没有落实到具体栏目,他对央视的此次改革之举表示赞同,并称新闻评论节目的样式是符合新闻规律的,将是今后新闻节目的一种趋势。

  此外,央视新闻频道调整,最重要的就是要“加强新闻性”。记者了解到,央视新闻频道此次将扩充直播新闻的时段,每天上午的“大直播时段”实现了打通整个上午时段,全部用来直播新闻。伴随着节目的调整,新闻频道将会加入一些“新鲜血液”,经济频道主持人欧阳夏丹、中文国际频道记者柴璐等人将在近期被调至CCTV新闻频道,她们即将加盟的节目也正在酝酿中,很有可能会是《共同关注》和《新闻直播间》。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