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前经纪人发声明:这样的悲剧不感到意外

2009年06月26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外电消息,美国一代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在其位于洛杉矶荷尔贝山的住所内突然辞世,终年50岁。消息传出后,杰克逊的前任经纪人迈克尔-莱文(MichaelLevine)随即发表声明,称他对这样的悲剧并不感到意外。声明内容如下:

  “作为第一次猥亵儿童案期间为迈克尔-杰克逊服务的经纪人,我必须承认,对于今天这样的悲剧我并不感到意外。


  多年来,迈克尔的生活十分艰难,他一直在自我毁灭。他的才华无可非议;他给世界规范、准则带来的不安也同样无可非议。而一个人完全无法承受这样的长期高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