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朝鲜货船前往缅甸 可能用所载武器换粮食

2009年06月26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朝鲜货船载有武器 可能前往缅甸换粮食

  韩国《朝鲜日报》26日援引一位缅甸前军官的话说,朝鲜“江南号”货船载有武器,前往缅甸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用武器换粮食。

  报道说,曾在缅甸军方担任情报军官,但后来流亡美国的昂林托(音)25日在接受美国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江南号很有可能载着朝鲜制造的武器到缅甸换粮食。

”昂林托援引缅甸政府一位有关负责人的话透露说:“缅甸外交部副部长5月25日访问平壤时双方就缅甸以粮食换北韩的武器达成了协议。”

  缅甸官方媒体报道说,没有得到有关江南号的情报,在印度装载8000吨大米的朝鲜货轮“豆满江号”将于27日抵达缅甸。昂林托说:“缅甸故意歪曲朝鲜相关情报。粮食不足的朝鲜载着大米到缅甸的报道本身就不合理。”

  据报道,朝鲜“江南号”货船于6月17日离开南浦港,随后美国就动用KH-12侦察卫星和P-3C巡逻机,对这艘货轮进行监控。美国21日还派遣8900吨级宙斯盾驱逐舰麦凯恩号追踪“江南号”。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