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女伺二夫同居三年 多角恋情终引杀身之祸

2009年06月26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一女伺候二夫同居三年 多角恋情终引杀身之祸

  一个家庭里有两个男主人和一名女主人,一妇同伺两男三年竟然相安无事。三年后,女子选择了跟随其中一男生活。可不到一年后,因怀疑为女子又有了二心,男子愤然举刀杀“妻”。

近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移送审查起诉。

  去年11月28日22时50分左右,牟平区水道镇罗家屯村居民朱某下夜班回到家门口时,发现在家门前路东大约五六米处,路边有一个黑乎乎的东西,走到跟前一看,原来是一个人在那里躺着,他家的小狗在那个人周围转悠,朱某仔细一看,这个人竟是他的前妻阿丽(化名),朱某上前扶起她,手上感觉她的头部和双手都有血。

  阿丽当时还动弹,嘴里还“唉哟”几声,朱某对她说:“你先坚持一下”,说完他跑到东面大约十米左右叫邻居。大约五六分钟左右,邻居一家三口都过来了,用手电照了一下,看到阿丽的双手和头面部都是血,两个手都是被砍的刀口,而且有好几个手指被砍断了,在她的头前部地上有一摊血,离脚约一米左右处有一把没有把的菜刀,菜刀上都是血。朱某赶紧掏出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救护车赶到的时候阿丽还有气息,等到医院时人已经没救了。

  初露端倪:同居男友投案自首

  是谁对一个弱女子下此黑手呢?正当办案人员为此案准备展开调查时,在案发第二天,110接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的投案自首电话,11月30日12点左右,张某自己走进水道镇派出所,对警察说:“我来自首。”

  “她欺骗了我的感情,又不给我和好的机会,我一气之下就想杀死她。用菜刀朝她头上砍了10来刀,把她砍死了。”投案后的张某这样简单地告诉民警作案经过。

  经警方调查证实,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怀疑未婚同居的妻子阿丽与他人有染,即产生杀人之念,并准备了菜刀伺机作案,当日21时许,潜伏在罗家屯村的犯罪嫌疑人张某见阿丽独自一人行走,遂用随身携带的菜刀朝阿丽头部连砍10余刀,致阿丽颅脑损伤死亡。

  暗藏内情:三人同居一室三年

  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张某向同居妻子举起屠刀呢?经办案人员了解,阿丽老家是陕西徇阳县的,她的姐姐嫁到罗家屯村后,1990年阿丽在18岁左右来到姐姐家,其姐夫给她介绍了朱某。朱某比阿丽大12岁,由于阿丽的户口一直没有过来,所以他们没有办理结婚登记手续。

  五年以前,阿丽和她的丈夫朱某感情不合,她就到水道镇驻地租了一个房子自己住,经过朋友引见张某认识了她。过了大约半年,阿丽又回到了朱某身边。

  2005年,阿丽的丈夫朱某出车祸伤的挺重,出院后就不能干重活,身体无力。有一次阿丽约张某赶水道集,她对张某说:“我丈夫在矿上干活受伤了,不能干活,咱俩能合的来,你搬到家里去住,帮我挣钱养孩子。”张某怕朱某不同意,就问:“朱某知道吗?”她说:“我和他协商好了,他同意。”就这样,张某就到朱某家里过了三年。

  一妇伺二夫,时间长了,张某心里不是个滋味儿。2007年的秋天,当时有人向张某求亲,张某跟阿丽明说了这件事,并说他要回自己家过,阿丽说:“我不愿意跟朱某过,你辞掉那女人,把我儿子接你家咱俩一起过。”张某说:“你先起诉离婚,你俩离婚后咱俩再在一起过。”她说:“以后再起诉吧。”张某同意了,就拉着她的儿子、电视机、刺绣机等东西到了张某家里。

  又起事端:疑妻不轨“夫妻”反目

  去年五月份, 俩人一起到牟平区婚姻登记处登记,因为手续不齐全没登上。两人回家后协商,等阿丽和朱某离婚后,两个人再结婚。

  有一次,同村的铁龙(化名)帮张某扬玉米,晚上7点左右吃完饭,张某去村里的小商店买烟。据张某称,他10多分钟后回家时,西房间还亮着电灯,发现铁龙、阿丽都在东房间里穿裤子,张某就怀疑他俩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张某冲上去打了阿丽一个耳光,铁龙见状就跑了。张某又把阿丽带来的电视机、刺绣机砸坏了。

  从这以后,张某再见到铁龙时,就觉得他的表情就很不自然。在铁龙的手机上,张某看到有接打阿丽的手机号码,阿丽的手机上也有发给铁龙的短信,张某想看阿丽不让接着删去了,张某就更加怀疑他们有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张某打了阿丽后的第三天,阿丽没和他商量,就住到了自己姐姐家里。以后,张某隔三差五地到她姐家找她,向她认错,希望能与她和好,可每次阿丽都说:“我不和你一起过了。”

  终酿惨剧:难忍情变举刀杀“妻”

  案发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张某找到了铁龙,要和他一起去找阿丽,把他们之间的事情说说。在阿丽打工的饭店,只有三人在场时,张某说他要娶阿丽,铁龙却称他也要把阿丽娶回家。于是张某问阿丽跟谁,阿丽说谁都不跟。

  随后,张某和铁龙还有几个人一起在这个快餐店喝酒,喝着酒张某想起铁龙说的话就生气,回自己家一个人喝酒。大约是下午4点左右,张某就想去砍铁龙,他从家里拿了做饭用的一把菜刀,装在面包服口袋里,骑摩托车到了饭店,见铁龙和五、六个人在那喝酒,他没敢动手。

  张某随后骑着摩托车到了罗家屯村,想等阿丽下班后再和她好好谈谈。这期间,张某越想越气:他给阿丽拉三年“帮套”,张某觉得自己付出的太多了,收获的却很少。“如果阿丽能给我个机会改错、我俩能重新过日子的话,我就原谅她。如果她不给我机会改错,我就砍死她。”张某暗下决心。

  大约晚上九点左右,张某看见阿丽一个人从西面回来,就迎了过去。一见面张某就对她说:“阿丽,你给我一次机会。”阿丽却断然拒绝。张某又问她:“你要跟铁龙过日子吗?”阿丽说:“对,我就跟他过日子!”张某一气之下掏出菜刀,心里想:“砍死你!砍死你我也不活了!”就向阿丽头上猛砍,阿丽见他要砍她就用手抱着头。张某朝她的头猛砍三四刀以后她就蹲下了,张某又猛地朝她的头部砍了六七刀,刀身都被砍掉了。见阿丽倒在地上没了动静,张某逃离现场。

  记者手记:结果在预料之中

  着手写稿时,记者对阿丽和几个男人间的关系愕然。阿丽和张某的关系,从开始就如履薄冰。阿丽没有同丈夫离婚,就公然与张某同居在丈夫家,令人不可思议地过起了一女伺二夫的生活。没有办任何手续,在离开丈夫后,阿丽也没有就此和张某安稳地过日子,而是又同铁龙发生了暧昧关系。

  结果在预料之中。此案中,阿丽固然是受害者,但却正是因为她平日的一些不合情理的行为,导了悲剧的发生。一妇同伺二夫,当时她已经走进了一个不该走进的泥潭,她一步一步走了下去,直到被吞没。(记者 刘晓阳 通讯员 茂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