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师送学生去中考 回家撞破老婆会情郎将其砍伤

2009年06月26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老公送学生去中考 老婆在家私会男同学

  老公突然回家 他俩还没分开……

  在线荐稿记者博客联系记者

  商报记者 殷婷婷 王文凯

  昨日中招,郑州市某校一教师送考后回家,发现妻子和一个自称是妻子同学的陌生男子在一起,一怒之下拿刀将男子砍伤。

男子拖着一条伤腿跑到一楼,被小区居民发现后报警。

  唐山男子来郑会同学

  昨日上午10时许,家住南关街和西大街交叉口附近一小区的王姓居民发现,有名浑身是血的男子躺在楼道内。而男子左腿上血肉模糊,王先生立刻报警。

  “血是从四楼滴到一楼的。”郑州市特巡警四大队民警刘康和祁剑到达事发现场看到。伤者皮肤白皙,30岁,他说自己是四楼“逃”出来的。民警到达四楼后,将砍人男子控制,而一名女子在屋内不停哭泣。

  据民警介绍,伤者姓桂,在唐山一事业单位工作,而砍人者姓张,是郑州一所学校的老师,妻子姓刘,在一事业单位工作。昨日是中招,张先生送考后顺便回趟家,结果发现妻子和一个男子在幽会。张先生一气之下,到厨房拿起菜刀……

  其实,刘女士和伤者桂先生是在同一系统工作。昨日下午6时许,记者在郑州创伤显微外科医院见到了伤者桂先生。桂先生表示他和刘女士是在北京读在职研究生时认识的,关系不错,有时在网上聊天。

  大腿被砍 伤口深约10厘米

  桂先生断断续续地说出了自己被砍的过程,由于他昨日下午要回唐山,临行前约刘女士见面,地点初定为刘女士家。谁料,刘女士丈夫突然回家。三个人说了几句话后,张先生跑到厨房,掂了把菜刀,怒气冲冲地走向桂先生,低吼道:“跪下!”

  桂先生一个劲地劝他:“别冲动,别冲动。”而右手拿菜刀的张先生越走越近,他上前抢菜刀。俩人在抢刀时,菜刀砍伤了他的左大腿。一刀下去后,桂先生回身去开大门,顺楼梯跑了下去。但跑了两步后,一低头发现腿部开始冒血,他用力按住伤口,但血仍不停地流下。他越跑越没力气,只好躺在楼道内。

  为什么桂先生已向张先生解释自己是刘女士同学后,张先生仍把他砍伤?得知记者身份后,桂先生拒绝回答。

  “伤者腿上的伤口深约10厘米。”医生称,但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此事已移交给西大街派出所处理。

  (线索提供:韩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