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15秒偷走笔记本电脑 盗窃全程被录下(组图)

2009年06月26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出手前。
出手前。

得手后跑出来。
得手后跑出来。

同伴帮他打开车门。
同伴帮他打开车门。

女员工发现后追赶不及。
女员工发现后追赶不及。

  15秒偷走笔记本电脑

    小偷盗窃全程被录下

  本报讯 (记者/马喜生) 光天化日之下,小偷驾着小车沿途“扫街”,发现一家空调店前台杳无一人,立即下车入内抱走一台笔记本电脑,前后不过15秒时间。店员怀疑这是一群惯偷所为。

  小偷盗窃全程被录下

  监控录像显示,昨日上午10时22分20秒,一辆白色广本飞度缓缓停在东城街道东平街旭阳冷气店外的马路上。

一名身高1.75米左右、身穿休闲衣服、脚着运动鞋的男子,从副驾驶室下来,不动声色地走进旭阳冷气店。监控录像还显示,广本汽车里人头晃动,车内至少有4名同伴。

  10时22分35秒,该男子左手抱着电脑飞快跑出来,一名同伴为他开门,小偷们瞬间逃离现场。两名追赶不及的女店员只好报警。

  怀疑是惯偷所为

  被偷走的是一台神舟笔记本电脑,价值6998元,电脑中有不少商业资料。店员胡小姐说,小偷入室盗窃时,店里的3名女员工在里间聊天,而那台神舟笔记本正在播放音乐。突然传来一声响,胡小姐一探头往外看,只见一名男子抱着笔记本电脑往外跑。胡小姐立即站起来冲出去,小偷已经在同伙的协助下快速钻进汽车,扬长而去。

  胡小姐虽然追赶不到小车,但是记下其车牌号为“粤B1P643”。胡小姐说:“小车很可能是套牌的,但显然他们是一伙惯偷。”

  东城步步高派出所民警接报后到现场调走监控录像,称会继续跟进这起入室盗窃案件。(本报记者 苏仕日翻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