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媒体曝刘翔检查结果:总体正常 仍不穿钉鞋

2009年06月2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19日晚,刘翔出席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欢迎晚宴,表示有信心伤愈复出后取得更好成绩。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昨天对刘翔而言原本应该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按计划是他去华山医院做最后检查的日子,检查的结果将决定他是否能开始穿钉鞋训练。不过就在前几天,他告诉记者:“25日我放假啦,已经提前检查过了!”

  提前体检 回避关注

  早在几个月前,媒体就知道刘翔在6月底会有一次综合检查,根据推测,这次检查会被排定在6月25日。


  随着6月25日的临近,关注的媒体越来越多,这也让刘翔感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因为上次刘翔去华山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时就碰到了不少守候的记者。为了在检查前后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他决定提前三天就去华山医院完成检查。

  刘翔的体检过程很保密,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其中的细节,不过在24日,医院方面还是传出了刘翔已经完成检查的消息。

  总体正常 还需耐心

  刘翔检查的结果到底怎么样?这一次,刘翔方面上上下下全都守口如瓶。据了解,国家体育总局也专门派来相关人员参与诊断报告的研究。下周一,各方面专家将进行一次会诊,下周二,刘翔将进行一次公开训练课,随后由田管中心向媒体详细介绍刘翔的诊断结果。

  记者通过相关途径了解到,刘翔这次检查的结果总体比较正常,伤处的愈合基本符合预期,但检查同时显示,在一些小地方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耐心静养。由此可见,指望一出报告后刘翔就能穿钉鞋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可能还不切合实际。

  “我的伤我说了可不算,专家说了算,而且暂时也不会说给我听”,刘翔昨天向记者表示,“不过不管怎么说,不能急,当初说好是既然选择动手术,就一定要把这个伤彻底治好。都已经走到今天这一步了,又何必在乎一天两天?”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