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骤逝各方哀悼 1亿英镑债务无力偿还(图)

2009年06月26日1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门前,歌迷们聚集在一起,他们手举着杰克逊的海报表达哀思
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门前,歌迷们聚集在一起,他们手举着杰克逊的海报表达哀思

  杰克逊突然病逝引各方一片哀悼 太空舞被带去天堂

  杰克逊病逝的消息像一枚炸弹震撼了世界。北京时间今晨,迈克尔·杰克逊,美国流行音乐的标志性人物,把他的歌声和"太空舞步"带向了天堂。

  那些和杰克逊联手创作出优秀作品的音乐人、那些曾与杰克逊同台演出的娱乐界人士、那些在杰克逊的歌声和舞蹈的伴随下成长的歌迷,没人能接受这一噩耗。

  影响·娱乐界

  痛失兄弟 国际巨星歌声诉哀思

  在当今乐坛,不会再有一个人像迈克尔·杰克逊这样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

他的离世,震动了全球娱乐界。美国流行音乐"教父"级人物艾尔顿·约翰还把自己的歌声献给了走向天堂的杰克逊。

  声音

  听到这个消息我不能停止哭泣。我十分钦佩迈克尔·杰克逊,世界上失去了一个天才,但他的音乐将会永远活在人们心中。我非常担心他的三个孩子和家人,上帝保佑!

  ——美国歌坛天后麦当娜

  杰克逊是一个天才,他充满着天赋,开创了流行音乐的全新时代。他最近承担了太多的压力,但是没有人帮他承担。

  ——歌手席琳·狄翁

  杰克逊是我非常重要的朋友,我为他的离去而难过。

  ——影星波姬·小丝

  杰克逊的去世真的令我伤心不已,我为他的孩子们感到难过。

    ——好莱坞巨星黛米·摩尔

  杰克逊走了,我失去了我的兄弟。这消息太悲惨了。他走得太突然了,我不敢相信。今天,我的一部分灵魂已经随他去了。

  ——杰克逊《战栗》专辑制作人昆西·琼斯杰克逊是真正的艺术家,他的职业生涯超越了文化。

  ——美国录音协会

  影响·歌迷

  送别偶像“你永远不孤单”

  杰克逊走了,今后我们再没有机会到现场听他的劲歌、看他的热舞,今后我们只能通过唱片、DVD、电视和广播节目等来寻找关于这位流行天王的回忆。

  带着这样的思念和痛苦,美国歌迷们在第一时间追悼杰克逊。

  医院现场百余歌迷自发聚集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门前挤满了伤心欲绝的歌迷。他们手捧送给杰克逊的鲜花、印有杰克逊形象的海报、杰克逊的唱片,大声呼喊着这位偶像的名字,但他们再也听不到杰克逊的回答。

  美国各大电视台到现场采访这些自发聚集起来的歌迷,不同的人说着同样的话:我太悲伤了!我是听着他的歌长大的!我不能接受他去世的消息!愿他安息!愿他一路走好!

  在现场,还有歌迷打出了“you're not alone (你永远不孤单)”的标语。这是杰克逊的一句歌词,歌迷们用这句话表达着对杰克逊的思念。此外,还有人放出杰克逊当年的音乐。

  在杰克逊辞世的消息传出大约两个小时后,据美国某电视台现场报道,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门口已经聚集了超过100名歌迷,而且人数还在渐渐增加。

  为防止发生意外骚乱事件,当地警方已经向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加派了警力。

  粉丝网整个上午陷入瘫痪

  今天早晨,名为“迈克尔·杰克逊粉丝俱乐部”的杰克逊粉丝网被“挤爆”。

  早晨7时左右,迈克尔·杰克逊粉丝俱乐部还能正常登录,但随后的整个上午,它都处于瘫痪的状态。

  其他网站也纷纷开辟了纪念杰克逊的专区,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在网上为这位超级巨星献上白菊花、马蹄莲、百合等花束。

  据美国媒体报道,很多歌迷涌向音像店,翻找杰克逊当年的唱片。一位女歌迷一边翻着唱片,一边捂着嘴哭出声来。“他走了,他真的走了。天呐,我不能相信!”她说。

  影响·演唱会

  提前谢幕50场演出承诺再难兑现

  今年3月,杰克逊高调复出,宣布将于今年7月在伦敦举办50场演唱会,作为他的谢幕演出。

  据悉,这次谢幕演出预计持续到明年3月,平均票价为115美元,现在票已全部售光。

  过去两个月来,杰克逊一直在洛杉矶为演唱会练唱。

  遗憾的是,今晨,巨星提前谢幕,热爱他的歌迷们再没机会到演唱会现场为舞台上的杰克逊尖叫。那50场演唱会的承诺成为歌迷心中的痛。

  影响·身后事

  1亿英镑巨额债务无力偿还

  杰克逊走了,但他留下了堪称天文数字的债务。

  最近,有英国媒体称杰克逊的欠债已达1亿英镑。据悉,杰克逊与“谢幕”演唱会制作方签订的驻场合同价值刚好1亿英镑,可以解他的“燃眉之急”。

  但现在,演唱会的承诺已随着杰克逊的陨落而无法兑现,他的债务也自然无法偿还。

  本版文/记者喻德术 实习记者杨铮 特约记者廖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