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从海大毕业 获学士学位(图)

2009年06月26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
张娟娟挥手致意
张娟娟挥手致意

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张娟娟喜笑颜开
拿到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张娟娟喜笑颜开

  在众多的毕业生的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射箭的金牌得主张娟娟,她也即将在海大运动训练专业本科毕业,当她上台领取学位证书时,整个会场沸腾了,雷鸣般的掌声响彻全场。海大的老师告诉记者,由于张娟娟平时有繁重的训练,上课时间不是很固定,只能根据她训练空隙和其他同学一起进行集中课业辅导,每次上课,她总能安静的坐在教室听老师讲课,每次考试成绩也都比较理想。

  在毕业典礼上,中国海洋大学校长吴德星教授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2009届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并希望他们牢记海大精神,努力作海大精神的实践者、丰富者、传承者和弘扬者,真正成为国家和民族的脊梁。(青岛新闻网记者)

[上一页] [1]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