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1岁女童宿舍内遭性侵害 家长质疑学校管理不善

2009年06月26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5月21日晚,一男子窜入横山县韩岔乡中心小学一女生宿舍内,对11岁的小华(化名)实施了性侵害。一个多月过去了,提及此事小华的家长仍悲愤不已,他们质疑学校管理不善造成此事。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魔爪伸向11岁女童

  据和小华同宿舍的一位同学讲,5月21日晚,睡梦中的她被开门声惊醒,然后看到有个男子进入宿舍,拿手机在每个学生脸部照,起初她以为是学校老师查房,因此没敢出声。
紧接着,这名男子坐在小华旁边的空床上,坐了一会儿后,便开始对小华动手动脚,当时还听到有人叫了几声。据和小华同宿舍的其他学生讲,当时她们听到动静后,吓得不敢吱声,直到歹徒逃离现场。

  天亮后,小华还坚持出了早操,但其下体出血染红了裤子。班主任得知此事后,便带着小华来到校长办公室,将此事向校长作了汇报。

  张培宏校长告诉记者,听闻此事后学校立即报案,同时打电话通知小华家长,但电话一直没有打通。据小华的爷爷讲,他们村距离韩岔乡中心小学有5公里,一般孩子是星期一到校星期五回家,可5月22日人家小孩都放学回家了,小华还没有回来,向其他小孩打问后得知小华被老师留下了,他们感到蹊跷,于是就让小华的父亲去学校,这才知道了小华的遭遇。

  小华的父亲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孩子送往横山县妇幼保健院。经医院诊断,小华下体严重裂伤,处女膜破裂。

  在横山县妇幼保健院治疗一周后,小华被家人带到榆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让心理医生给小华治疗了10余天。小华的爷爷说,目前他们不敢把小华带回家,只能在县城租了房子,慢慢哄孩子开心,因心理医生分析,小华现在年龄还小,等将来长大了,心理创伤可能会更大,因此必须让小华快乐起来,慢慢走出这段人生阴影。

  家长质疑学校管理不善

  采访中,小华的家长认为,小华所住的宿舍门锁坏了很久,学校没有及时修理,学校大门下面的过洞夜里也开着,任何人都可以钻进去,晚上学校也没有值班人员,学生在校园的安全根本得不到保障,发生这样的事是学校没有尽到保护孩子的义务。

  韩岔乡中心小学校长张培宏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小华所住的宿舍前几天刚换了门框,还没来得及安装锁,原以为小学不会出什么事,也就没太在意。学校的值班老师一般到了晚上11时左右就不再打扰学生的休息。事发后学校积极配合警方展开调查,也向县教育局汇报了此事,上级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前来调查。到6月24日,学校共给小华家送去了4.5万元的医疗费。

  张校长告诉记者,他们也盼着公安机关能早日破案,将坏人绳之以法。目前,当地警方已将有关物证送往上级公安机关进行检验,案件正在侦破中。(记者许森枷)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