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惠州市民可用手机在商场、校园、网吧消费

2009年06月26日1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惠州6月26日电 (宋秀杰 廖明强 刘文新)六月二十六日上午,广东惠州市信息产业局联合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举行“惠民卡”的启动仪式。此次仪式是落实战略合作协议的体现,迈出了政企合作的第一步,通过“惠民卡”,市民使用手机即可在商场、校园、网吧等区域轻松消费。


  据了解,在五月二十五日,惠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惠州移动公司将投资二点五亿元人民币,推动“惠民卡”建设,打造符合金融支付标准、基于银行卡跨行支付之下的手机应用支付体系。目前,“惠民卡”可提供日常小额快速手机支付和积分支付,客户可使用它在商场、校园、网吧等日常生活领域轻松消费,还可进行手机电子钱包综合帐户管理。签订协议后一个月,市信息产业局和惠州移动公司对“惠民卡”进行规划开发,并在网吧和商场进行试应用。

  目前,惠州移动公司已与丽日商场等二十多家商户开展了应用合作,客户可以直接通过刷手机在合作商户消费,年内全市将有超过一百家合作商家、一千个刷卡点,预计手机刷卡客户达到三十万,让市民真正体验到“一机在手,生活无忧”的移动新生活。日后,惠州移动公司还将重点推动“惠民卡”在民生、消费、金融、安全、政企等领域的应用。

  启动仪式上,李选民副市长称赞“惠民卡”项目是推进深莞惠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是服务民生、服务政府的一件大好事,同时也是惠州移动电子商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惠州分公司总经理梁志强表示,“惠民卡”一定能为惠州市民带来更多的便利。完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