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硕士毕业 已入校21年(图)

2009年06月26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在毕业典礼上,张国政将硕士帽抛起
在毕业典礼上,张国政将硕士帽抛起

  入校21年张国政终于毕业啦

  1988年进入北体大竞技体校 昨天拿到硕士学位参加毕业典礼

  “毕业啦!”35岁的前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大喊一声,将硕士帽高高抛起。

  昨天上午,顺利拿到教育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的张国政在北体大体育馆举行参加了北京体育大学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一大早,张国政就换上硕士服,与同学们一起在校园里的标志性景点合影留念。

  “热是热了点,但感觉真不错。

在这呆了21年,不容易啊!”老张意味深长地说,自己的学龄比身边很多学生的年龄还大。

  1988年,张国政进入北体大练习举重,从在竞技体校读中学到在研究生冠军班读研,张国政在北体大完成了自己的多次蜕变。

  “最近几年,我硕士班毕业推迟,留学放弃,生孩子计划推迟,都是为了2008年奥运会,可惜也没参加上。”回忆起近几年的奋斗史,老张感慨颇多,“不过今天参加毕业典礼还是很幸福,也很满足。”

  据老张透露,硕士文凭还不是自己学业的终点,自己打算读博,以更加充实自己,在新岗位上发挥更大能量。 文并摄/记者孙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