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规定大学毕业典礼进场先测体温 聚会被禁止

2009年06月2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学毕业典礼进场先测体温

  夏杨

  本报讯 记者夏杨报道:昨日是广州大学的毕业典礼,毕业生兴高采烈前来参加,但进场时每人都要测体温。其中有两位同学因体温偏高被拦下来,安排回宿舍休息。这是广东高校第一场测温进场的毕业典礼。

而按照已发布的《大学城各高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行动方案》,所有高校毕业典礼都必须测温。而其他的毕业集体聚会活动,已被打入禁止之列。

  学校人口集中,是甲型H1N1流感防范的重点。有针对性制定的大学城甲流防控方案明确要求,从今年6月中旬至大学放暑假止(约一个月时间),大学城将进入防控阶段,各高校在放假前不要举办大型校际聚集性活动,减少不必要的校际交流,尽可能减少本校内聚集性活动。如果要集会,尽量在室外开展,尽可能缩短聚集性活动时间。师生尽量避免参加大型公众集会。

  按照往年惯例,近日是高校毕业典礼的集中举办期。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的毕业典礼都将于近期举行。并且,这两年,中大、华工校长都会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证拨穗,举行隆重的毕业仪式。毕竟,毕业典礼是统一组织的,可以采取一些措施防控甲流,目前各高校都没有要改变毕业典礼安排的意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